飛越了地平線  看見希望終點  全新的世界  就在你的身邊
忘掉那從前  忘掉那殘缺  勇敢去面對  過去還有明天
只要相信感覺  張開翅膀的飛  挑戰  心中自我的極限

大家沒有看錯, 這一篇是[浪漫飛行]的最後一篇,

[浪漫飛行]將正式結束.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找到一份國內的工作. 一來面鮮奶國難以在河蟹管理之下生存; 二來我想回歸現實空間去發展一些新範疇, 估計沒有太多時間去打理這裡. 既然如此, 我就乾脆一點結束這裡, 有始有終嘛, 因為突然失蹤可不是我的 style~ 🙂

經營這裡差不多四年, 認識很多朋友和經歷不少事情, 亦累積不少想法、能力. 不能完整紀錄整個追夢過程, 多少感到可惜. 人生就是這樣, 總喜歡突如其來, 所以我也一時不知從何說起.

有緣的話, 我會再以[火羽]身份跟大家相見.

再見, 我所有虛擬世界的朋友~


飛越地平線》- 詞/ 曲/ 編: 瑜瑜

A

微弱的光線  穿梭在黑夜  星星的碎片  在瞬間化成蝶
未知的航線  這邊是起點  月光的誓言  帶領我向前

B
燃燒勇氣的火焰  把握當下的時間
堅持信念  就不會懼怕  遙遠

C1
飛越了地平線  看見希望終點  全新的世界  就在你的身邊
忘掉那從前  忘掉那殘缺  勇敢去面對  過去還有明天
只要相信感覺  張開翅膀的飛  挑戰  心中自我的極限
在未來  會看見

C2
飛越了海平面  找到希望前言  愛戀蝶的美  黑暗中的光輝
不會再迷惘  不會再徬徨  勇敢去面對  過去還有明天
只要相信感覺  張開翅膀的飛  挑戰  心中自我的極限
那期盼  會實現

